我有一只小跳蛙

失恋33天

国际惯例三禁/重度OOC

-------------------------------------------------------------------------------

The first day

“我们分手吧。”

“好。”

“今天太晚了,要不你明天再搬吧。我…我今晚还有点事没处理,你…你先睡好了。”

“我把客房打扫一下,我今晚睡那儿吧。”

你感觉心抽抽的疼,但你保证它只疼了一小会儿。你怕客房好久不曾有人打扫,里面的灰尘会让他不停打喷嚏,你怕客房的床会膈着他,你还是舍不得,还是做不到像他一样冷静决绝。毕竟年纪不是白长,你自我安慰道,你还是习惯性的心疼他。

所以你开口了:“我今晚睡书房,你…还是去主卧吧。”

你听到他舒了一口气,不知道是因为不和你睡一起还是因为不用打扫房间。

真讨厌!

所以你转身上楼进了书房。

The second day

尽管今天是周末,但你一向不喜欢赖床,所以你很早就醒了。

你听到他收拾行李搬上搬下的动静,但你不打算看看,不打算动手帮他,也不打算从被窝里出来。你好像有个天真的想法,好像东东没听见,东东不知道,这事情就不会发生。尽管你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你侧耳听见外面好像没什么动静了,他…已经走了?你慌忙起床,迅速下楼,看到站在门口的他,才放缓步伐,假装才醒的样子。

“早,这么早就走了?”

你的语气仿佛他只是个出门远游的孩子,而不是与你一拍两散老死不相往来的情侣。你颇有些自豪的想,你果然在语言方面有些天赋。

他又是露出那种见牙不见眼的傻笑,对你点点头又招招手,然后打开门走了。

门关上了,你才突然想起来,你还没问他搬走之后住哪里呢。你心里有点担心这个傻白甜会不会被人骗了,准备拿手机打电话给他,又赌气的想,反正这个大骗子在N市有那么多哥哥弟弟老相好呢,爱住哪住哪。

你又上楼钻进被窝,仿佛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The seventh day

你做的这个项目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你和小组成员们都热烈讨论着去哪里聚一聚。

“诶,胖子,你家那位是不是上个月才开的火锅店呀,那咱们去哪儿聚聚呗。”

狗屁!早就不是我家的了!又想想其实分手是自己提出来的,那他为什么要答应呀!都不来哄哄我的!我那时赌气也听不出来!都!怪!他!

“我们别去了吧,另换一家?”

“胖子这是怕我们把你男票吃穷?”“哟,这么贴心,那我们可就非去不可咯”

一伙人拉拉扯扯来到了火锅店。

“woc!”眼见着原先的火锅店变成了现在的这座串串香,想吃的火锅也泡了汤。

人群末尾的你弱弱的解释道:“我不知道火锅店已经搬走了…我们….已经分手了。”

并且那个人企图在你的世界里消失的一干二净,连你们稍有交集的地方都一并带走。

The eighth day

你分手的事最终还是被你皓哥知道了。

从你皓哥用小心翼翼的语气跟你通电话并且殷勤的邀请你去他们家吃饭就很明显了。

不知道昨天哪个人告的状。成年人的世界分分合合很正常嘛。

又把他当小孩子看了。

“想让我不把你当小孩子看,就不要老是扣手啃手呀。”你的小声吐槽一定是被你皓哥听到了,所以他带你进了厨房搜刮出放在一旁的车厘子。

“哥,你说失恋之后的人是不是吃啥都是苦的,我觉得这车厘子好苦呀。”

“傻孩子,这车厘子可甜….”

“爸,车厘子没洗完呢!我放了清洗剂还没洗呢!”

“你不早说”你皓哥真是坑你啊,你在晕倒之前这样想。

“胖儿?胖儿?”


TBC

害羞的 @熊兔窝 

评论(8)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